傳說中的紅葉蛋糕

紅葉蛋糕
最近不知為何一直看到一些老台北人提起紅葉蛋糕,對我這種外地來台北的人而言,對於紅葉蛋糕實在相當陌生.新同事Lisa生日在88節的今天,剛好訂了紅葉蛋糕外送到公司請同事,我才有機會一嚐這傳說中的美味蛋糕.

看起來非常平實的外型,這應該是大都數老店的特色,也因此更能符合老台北人的記憶吧.以前有幾次經過仁愛路上紅葉蛋糕的門市,看起來也是如此平常,跟目前市面上蛋糕店時髦的裝潢差異頗大.聽說他的生意還是非常好,主要都是老客戶預約訂購,看來其蛋糕的美味應該還是如故.黑森林蛋糕吃起來非常鬆軟且不膩,好吃.
不過若說有多好吃我就沒有概念了,因為我一直以來不是很喜歡甜食,所以對西點蛋糕沒啥熱情阿.不過說真的紅葉蛋糕真的不錯吃,老台北人同事說跟記憶中的美味一樣喔.
紅葉蛋糕

27 個回應

  1. 精靈王表示:

    快被氣死了。
    送貨不準時。
    害我又去別的地方買一個。

    打電話去又不接我的電話。

    快四點才送到。我女兒幼稚園跟本已下課了。

    三重紅葉。打死我也不去了。

    裡面的人超沒品的。請他回電給不回。打去又不接。

    真想罵人。

  2. 紅酒表示:

    請問台中市有紅葉的分店嗎
    有的話..請跟我講地址好嗎..很好奇.大家那麼推崇
    去買看看

  3. Emma表示:

    阿咪,
    我也沒吃過波士頓派

  4. 阿咪表示:

    之前我來台灣的時候也吃過…真的不錯啊~~~我最喜歡吃鮮奶油巧克力蛋糕了~~~可是沒吃過波士頓派~~不知道樣子是怎樣的呢?

  5. phoebe表示:

    他的鮮奶油超好吃,我從幼稚園吃到現在當媽媽,生日一定要訂來吃,還有波士頓派也超讚。

  6. Emma表示:

    Sharon,
    雖然晚了
   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

    維多利亞 ,
    我今年生日好像完全沒吃生日蛋糕耶

  7. 維多利亞表示:

    我今年的生日也是吃這款蛋糕耶~

  8. Sharon表示:

    前兩天我才享用這甜蜜的滋味呢(因為小姑娘我過生日唷^^)
    從小爸爸就買給我們吃
    算一算….也有20多年囉
    美味竟然絲毫沒改變
    真是太神奇了ㄚ

  9. 隸遑表示:

    台北長大的 如果沒吃過紅葉就遜掉了
    我想我家就是那個老顧客之一 好吃到爆的蛋糕
    巧克力奶油推推

  10. Emma表示:

    kiki ,
    我想記憶中的都是最好的吧
    不知你現在吃了感覺還是有像以前那樣幸福的感覺嗎?

  11. kiki表示:

    我現在34歲了,以前小學時印象當中親戚有人過生日訂了紅葉蛋糕,那是我吃過所有多種蛋糕裡最好吃的一家,祕訣就在於它的奶油細緻綿密而不油膩!讓你吃了還想再吃,但~從此就再也無緣吃到這家,後來在查號台裡問到這家的電話讓我燃起再次吃到它美味的希望~~~恩.真幸福

  12. arundo表示:

    我在福州,因爲喜歡紅葉搜到這邊……現在大陸挺多臺灣蛋糕的分店,有些分店開多了,大概製作人員的培訓跟不上?蛋糕反而沒以前好吃了,真正保持原味的就是紅葉……

  13. Jessie表示:

    給所有臨時要訂蛋糕的人這個好訊息:

    紅葉蛋糕可以當天預定唷,前幾天我打電話去,他說只要10吋以上,匯款後傳真匯款單(他們網站上有目錄跟電話、傳真號碼),就會外送。真是太方便了。而且因為每天製作數量很多,所以當天下午二點多訂,五點就可以送到,很優吧?

  14. Emma表示:

    maggie,
    看來你遇到了一位很好的服務人員喔

    kiki ,
    你可能搞錯了
    這裡不是紅葉蛋糕的網站喔
    我也不知道會部會有紅葉蛋糕的人來這裡看

  15. kiki表示:

    紅葉蛋糕.您好!泡芙請改進好嗎!之前的泡芙奶油很新鮮.最近是否用ㄌ過期奶油或低級原料…為何味道差很多ㄋ!請改進好嗎?讓我能再次享受美味泡芙好嗎??我們是文明台灣之子!不是大陸低級人民喔!
    謝謝您!

  16. maggie表示:

    今晚約5:00去三重本要修手機為了等修時間.去紅葉(正義店)吃蛋糕.在正義北路店小小店面滿乾淨裝修也舒適,隱藏式門片廁所也很乾淨,櫥窗裏的蛋糕看起來很爽口.第一次點提拉母蘇好好吃,店員服務也很好.今天本在煩如何了解稅務,她居然有這方面的經驗教了我許多,關懷和好吃在嘴裏甜蜜幸福的味道..下次有機會去會再去推開玻璃門跟M姐打招呼享受一個好下午..呵呵..

  17. Emma表示:

    tina_lai ,

    最好先預定比較保險
    紅葉蛋糕仁愛路總店
    台北市仁愛路3段26號之5 
    2701-1234
    怎麼去–坐公車囉
    請自行查一下公車路線
    或是可以問看看店家的外送服務
    祝好運

  18. tina_lai表示:

    可以告訴我搭大眾捷運系統要怎麼去?蛋糕需要預訂嗎?明天要送人啦….救命囉!

  19. lili表示:

    讚讚讚!!我試了兩年多的蛋糕店,(因為長期以來都再同一家訂蛋糕,由於沒有做了,重新找尋家人的最愛口味,卻一直無法定下來,12月剛好我婆婆生日,我上網看”知識”介紹到紅葉(因為我不是台北人,所以都是經由別人介紹的),想一想就試吃看看吧!買回來之後真的值得誇獎,兒子也超愛吃蛋糕的,過年前又買了一個波士頓蛋糕給他吃,他超愛的,兩天就把整個都吃完了,還直誇這家的真好吃,因為那一天的前兩天也買了另外一個風評不錯的波士頓給她吃,結果吃了紅葉之後跟我說””差好多喔””紅葉的超好吃的,下次都要吃這一家的蛋糕,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找蛋糕店了,吃過他的奶油雙色蛋糕也超好吃的ㄜ,我記得網評好像說他的黑森林不錯,我想這幾天我們家應該會去嘗試這個口味了,沒試吃過這家的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喔,

  20. 永昌帥哥表示:

    芋頭蛋糕也不錯吃,可以吃到顆粒,連不太吃甜食的我都回味再三

  21. stella表示:

    超讚的,紅葉的雙色蛋糕&波斯頓派,是用”鮮奶油”去做的,和一般市面上的奶油和黃油不同,不膩甜度也適中,但是因為是鮮奶油,所以買了要趕快冰冰箱,不然鮮奶油會融化就可惜了。

  22. 素還真表示:

    紅葉蛋糕的鮮奶油蛋糕真的好吃,有一次訂他們的雙色蛋糕,鮮奶油不甜不膩,價位也合理,值得推薦,今天看到有網友推薦波士頓派,下次要吃吃看。
    但有一缺點,似乎在電腦上看不到其它的蛋糕產品可供選澤, 希望改善。

  23. Emma表示:

    有了Joe,cici,missglory的再推薦

    看了紅葉蛋糕的美味應該是有口皆碑了

    jong你就只好等你回台灣時再去吃囉

  24. missglory表示:

    沒錯

    紅葉的蛋糕真的讚

    尤其是他的波士頓派

    奶油綿密..不膩不油….

    我一次可以吃一半

    而且價位中等….

    我的朋友每次都要求請吃紅葉波士頓派

    不信…你可以試看看

  25. cici表示:

    其實,紅葉蛋糕最好吃的是波士頓派,也是目前大台北地區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。

    蛋糕和派比起來,前者是模範生,後者就是越級資優生,值的品嚐。700元以上可外送。

  26. jing表示:

    哇∼樓上的也狂推,讓我更想嚐嚐,看起來真的沒有市面上那樣的華麗

    還真想吃吃看它的奶油也真的這麼棒嗎?!

  27. Joe表示:

    紅葉蛋糕最棒的是奶油的部份!

    超細又不膩~狂推啊!

    連不愛吃蛋糕奶油部份的人都忍不住吃上兩口喔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