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(食樂日本))) 名物咖哩–自由軒@大阪

自由軒
自由軒是大阪賣咖哩飯的老名店.
招牌餐點-名物咖哩是在咖哩飯上加上一顆生雞蛋,看起來糊糊黏黏的有一點噁心,不過吃起來,以我這一種在台灣不敢吃不熟雞蛋的人,我覺得味道還蠻好吃的。吃過千日前本店及天保山分店的名物咖哩,比較起來味道雖然無差,但是如果要感受日本名作家心中的自由軒,還是難波這一家店最有感覺。裡面的女老闆娘還是傳統臉抹白白妝的日本女人耶,店內佈置一如古早時期.而天保山分店雖然整個美食街刻意佈置的很懷舊,但是總是刻意了一點,少了個那種感覺囉.
看了網站後才發覺千日前本店與天保山店的價格居然不一樣,本店較便宜一些喔。
用餐明細:名物咖哩(600円)
自由軒千日前本店
http://www.jiyuken.co.jp/

2 個回應

  1. rae表示:

    因为查咖哩,不小心进入这里,照片看起来诱惑力十足,赞一下~~~

  2. 猴子表示:

    這家店我也有吃過..蠻好吃的呢..想不到看似簡單的料理..也可如此美味…只不過沒多久的時間…我就肚子餓了….可能因為我是肉食動物吧…沒有肉不行的啦..呵呵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