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百里開的1920 JAZZ Club音樂餐廳(已關店)

為了歡送本公司的上流美,幾個同事相約一起吃吃喝喝,餐廳就選在公司附近內湖科技園區的1920 JAZZ Club。
這一間餐廳是由科技界的名人林百里先生投資開設的,最近這一段時間媒體報導頗頻繁,據說林百里先生非常講究美食『非精緻不吃,非鮮材不吃,非名廚不吃』,因此大家都懷著期望的心來一探究竟。
因為餐廳實在太暗所以今天照片看起來不甚理想。
一入1920 JAZZ Club的門會經過一段像酒桶的迴廊

1920JAZZ Club

餐廳內有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,樓中樓二樓還有三間小包廂,既然說是音樂餐廳當然有BAND表演囉,BAND表演區是在非吸煙區。

最重要的餐點登場了
這是一間提供法國料理的餐廳,據說廚師是從法國來的藍帶主廚,由此可見價位是不會便宜的囉,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,套餐價位分為680元980元1280元還有一個二千多元〈至於是多少我也不記得了,因為反正也吃不起〉。
我點的是980元的套餐,湯選的是海鮮番茄湯、前菜是酸甜菜鴨肝、主菜選的是紅酒燉梨鴨胸,基本上都還不錯吃,同事覺得前菜比主菜好。

1920JAZZ Club

甜點一樣有三種供選擇,不過事先不說明,隨服務生高興送哪一種甜點,我是覺得奇怪怎麼有人拿到的甜點不一樣,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有三種供選擇阿,照服務生的說法是他們先挑一種送來,不過客人可以選擇更換,但是詭異的是又沒跟人家說可以換,誰曉得阿?

另外
說到這一家餐廳的氣氛,老實說我們都覺得有點台,感覺很像早期那一種西餐廳,我想主要的原因是那裡BAND表演的曲目吧,不過從店名來看,這一家店應該就是標榜懷舊吧。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8號〈亞矽科技總部大樓〉
電話:02-87525257

12 個回應

  1. Emma表示:

    Jackie,
    這家餐廳好像聽說不是林先生開的
    不知真相如何
    建議你打電話去他們餐廳及網路上留言抗議

  2. Jackie表示:

    11/1在網頁上訂位,11/2回mail告知已訂位完成,卻於11/4來電告知因有客人包場故取消您的定位,請你改日再來,請問有誰能接受,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既然回覆訂位完成,就不該再接受包場,這是服務業應有的基本的服務態度,林百里先生請你檢討一下,不是大企業就可自定自己的遊戲規則吧!

  3. niki表示:

    那家1920我去過好幾次從三百多的商業午餐到最貴的2880元龍蝦套餐都吃過,難道是我運氣好?沒吃過不好吃的菜,鵝肝菲力超讚,鴨胸吃過3次外酥內多汁沾醬很棒. 聽說有十多個客人曾量身訂做6800元一套的頂級法式料理,松露.魚子醬.波士頓鰲蝦….

    全都用上啦

    1920有網址: http://www.1920.com.tw若有不滿意可反應聽說他們會與你聯絡補償你直得一試

  4. apple表示:

    我倒覺得不錯吃呀!!

    而且裝潢很讚呢!

    不過曲目真的是…有待改進就是了

  5. Emma表示:

    這麼慘阿

    我們那時候去吃比較好可能是剛開幕吧

    不過價錢是真的貴

   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自己花錢去吃第二次吧

  6. rona表示:

    我日前去吃過了那家 1920 Jazz club,怎麼會好吃呢? 那個鴨胸的套餐一份要980,貴是無所謂,可是送上來的鴨胸是沒熟的,相信大家知到五分熟的牛肉吧,大概就是那樣,肉中擠得出血,根本就很難切下去,還說是名廚煮的,吃起來簡直是腥到不得了,請服務生從新煮,沒想到他們是整個盤子那下去微波,你一定為我怎麼知道是吧,第一,盤子可是很燙手,第二,那配菜已經被微波到那個茄子吃起來想是吃口香糖…我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,這麼難吃還那麼貴….

  7. Emma表示:

    其實食物還不難吃啦

    尾牙的氣氛是你們公司自己帶動的

    所以應該不至於太慘囉

    除非你們同事很冷

  8. DDUP表示:

    聽到大家醬說..感覺粉悲慘呢…因為公司的尾牙就在1920

  9. Emma表示:

   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開的,

    只是看到很多報導都說是他投資開的.

    @_@

  10. Anita表示:

    這個不是林百里開的啦~~~~只是一般百姓開的啦~~

  11. Emma表示:

    呵呵

    我不知道那裡還可以跳舞耶

    看場地應該還可以吧

    其實我對這一家店最不能茍同的就是它的live band的曲目

  12. QQ表示:

    被騙了, 被騙了, 跟”Jazz”一點關係也没有,

    倒是喜歡國際標準舞的人可以去試試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