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綠意的草皮車

930710photo.JPG

這一輛奇怪的車是今天吃完午餐後在復興北路看到用SONY U20相機隨手拍的,整輛車用草皮包覆著,應該是某個行銷傳播活動需要特別做的吧,我想不會有人那麼無聊把平常開的車子改裝成這樣!

1 個回應

  1. Emma表示:

    昨天看到民視的報導,原來是一件藝術作品.

    以下轉貼自yahoo民視新聞

    怪怪草皮車 吸引路人騎士旁觀

    台北街頭今天出現了一輛很怪的車子,車上撲滿了草皮許多過路的民眾都會好奇得上前去摸摸看,草皮是不是真的,我們一塊您看看草皮車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膏藥瞧,一台又一台摩托車騎士,眼睛不看前面的路,頭都轉向路邊,到底在看什麼呀?!ㄟ!原來是停在路旁這台綠色的怪怪車,吸引了路過民眾的目光,不確定舖在車上的草皮是不是真的,很多人還好奇得上前去摸一摸瞧個仔細,您答對了,為了這件名為表皮的作品,藝術工作者呂小姐可是費了近三個月的功夫才完成的,獨具創意的呂舒婷還把這台車上網站拍賣,標價意思意思只有2004塊錢洽詢的買家問題也千奇百怪,從上面有沒有昆蟲,這台車能不能開,到得標價含不含運費都有人問,只不過就是還沒有人真的下標,您覺得自己是不是那位懂得欣賞奇特創作的伯樂呢?[民視新聞張令瑜蔡明政台北報導]

發表迴響